【东台创新高中】游尼亚加拉大瀑布-游学留学-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东台创新高中】游尼亚加拉大瀑布

发布时间:2018-07-15

浏览次数:5123

来源:本站

【东台创新高中】游尼亚加拉大瀑布


7月15日早餐之后,我们召开了晨会。五位老师相继对分配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服从管理,发扬团队协助精神,记录游学点滴,去发现生活的美。

上午9点,我们在Chris的带领下乘坐School bus前往Niagara Fall——尼亚加拉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被山羊岛分割成了两大部分,一部分属于美国境内,一部分属于加拿大境内。加拿大境内瀑布外表呈马蹄状,号称“马蹄瀑布”,汹涌湍急的水流从尼亚加拉河中飞入大峡谷里,溅起的水花洒到人们身上,感觉非常清爽。大瀑布巨大的水流以银河倾倒、万马奔腾之势,直捣河谷,让大家深感震撼。






午餐之后,大家参观了尼亚加拉小镇及Pillitteri酒庄,了解古老的酒庄文化和加拿大冰酒酿造工艺。Pillitteri酒庄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冰酒酒庄,是加拿大国宴指定供应商。大家不忘小酌一下,老师们品尝了葡萄冰酒,同学们品尝了葡萄饮料,感觉非常不错。






晚上,我们到了巴蜀人家饭店就餐。这里以川菜为主,非常出名。来的华人众多,仿佛已经到了国内,感觉非常开心。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