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创新高中】DAY 13 踏上回国的路-游学留学-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东台创新高中】DAY 13 踏上回国的路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5545

来源:本站

【东台创新高中】DAY 13    踏上回国的路


转眼间,在加拿大的13天时间过去了。虽然时间很短暂,在人生的行程中只能算是沧海一粟,但是这些天是游学生们过的相对充实的13天,因为在这些天里他们在加拿大经历了很多事,有了很多的生活感悟,明白了很多做人道理,看到了中外之间很大的不同。同学们在欣赏国外美景的同时,也注重对人文环境和地域特色的观察。在游学过程中,同学们经常与当地市民、外国老师沟通交流,对英语学习有了极大的帮助。同学们有很强的求知欲望,并且深深懂得这次游学机会的来之不易,对很多新鲜事物用眼看,用心记,用嘴问,即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又增长了很多在国内无法获得的知识。

 



即将离开加拿大多伦多,站在候机大厅里,同学们有欢喜、有悲伤。喜的是大家收获颇多,伤的是他们即将离去,与在加拿大短短13天已建立深厚友谊的外国老师告别。13天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有的点点滴滴已汇成了一条溪流,丰富了他们的人生阅历,对他们一生将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