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创新高中】DAY10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hanges Life——游安省科技馆-游学留学-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东台创新高中】DAY10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hanges Life——游安省科技馆

发布时间:2018-07-22

浏览次数:5494

来源:本站

【东台创新高中】DAY10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hanges Life——游安省科技馆


Ontario  Science  Centre被称为“21 世纪的博物馆”,馆内有多达600项互动式展览和演示。这里的十个展厅,主题从太空、体育,到地球科学等等,内容丰富多彩、引人入胜。

 



720上午830分召开晨会。今天晨会的特别之处就是请每一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10天来的见闻和感受,可以说每位同学都发出了肺腑之言。徐同学谈到了自己的成长;陆同学抨击了经常玩手机的坏处;吴同学谈到了感恩;林同学谈到意想不到的事情;高同学谈到了秩序……开完晨会930,我们在Jason老师的带领下乘坐School busOntario  Science  Centre,去探索自然的奥秘。

 



科技馆购票入内,虽然进门没有多少人排队,但眼前的携老带幼的游玩人群也是络绎不绝,少年儿童比较多。节假日,父母带着孩子来这科技馆是最佳选择。Jason的两个女儿也来了,她们学校还经常发门票让学生来馆内体验科技的力量。

 





Jason的带领下,我们依次参观。同学们显得异常的兴奋。这里的每一个展厅都是开放的,参观者自己愿意走到哪里就到哪里,不管哪个展厅都有你自己动手或动脚体验的地方。一个大厅看完了,又乘扶手电梯下楼去另一个展厅。我这才看出,原来这科技馆是依山而建。进门的服务大厅是在山顶,各展室沿山坡而下,分层而建,从窗户往外看去,竟也能看到保留的原始森林的树木。

 





同学们在馆内四处参观。有的同学看轨道球装置津津有味;有的玩踩气泡不亦乐乎;有的玩纸片飞舞哈哈大笑;有的看到骷髅似乎有点害怕;有的看3D建筑非常有趣;有的观看VR感觉身临其境;有的看机器人不断舞动想与之对话……最后,Jason带领大家去体验两个特别的项目。一个是体验Hair-Raising Experience,一个是观看MAX巨幕,真的非常棒。直到晚上6点我们才返程。

 



科学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在如今科技突飞猛进的年代,希望同学们能科学的读书,科学的生活。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掌握知识的钥匙,去开启明天科技的大门。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