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创新高中】DAY6 体验马术运动-游学留学-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东台创新高中】DAY6 体验马术运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5326

来源:本站

【东台创新高中】DAY6   体验马术运动


马术是一项绅士运动,这项运动在人与马的完美配合中传递出儒雅的绅士气派和高贵气质。

717日上午9点多,我们在Jason老师的带领下乘坐School bus到马场去体验马术运动的乐趣。为了安全,在车上,Jason老师给我们提出了三点要求:1、必须服从指挥;2、一定要戴安全帽;3、骑在马上不乱动。我们大概在10点半到达场地,Chris老师已经在那等我们了。


1.jpg


这个马场的所有者是MichaelNatalie夫妇,他们来自中国台湾。他们非常热情的欢迎我们的到来。

首先Michael带领同学们来到一个小马圈,里面有一匹马。Michael告诉我们马术是很理智的比赛,骑马者必须先取得马的信任,并让三位同学练习和马儿相处的技巧。




接着Natalie把同学们分成AB两组进行活动。Natalie带领A组去骑乘越野,Michael则带领B组去学习马术知识。越野教练有CyanCarolinaRachaelSteven4个人,他们对我们进行认真的培训,让我们戴好安全帽骑在马背上,然后带领大家有序地穿越树林,感受骑马的乐趣,感受大自然的美丽。SarahJanB组同学讲解马术知识,让同学们分组安装马鞍,并且让同学们轮流牵马越过障碍物。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教练的夸赞。










午餐之后,AB两组同学活动项目互换。最后,两组同学集中起来学习如何安装马车,并分别进行了马车越野,到下午四点多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今天的马术运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和勇气,还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