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创新高中】DAY8 游玩多伦多-游学留学-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东台创新高中】DAY8 游玩多伦多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5332

来源:本站

【东台创新高中】DAY8   游玩多伦多


719日上午9点晨会结束之后,同学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兴致勃勃地前往多伦多市区游玩。JasonChris带领大家乘坐School bus前往市区。在车上,Jason强调安全,大家必须一切行动听指挥,必须集体行动,因为多伦多市人多很热闹,不小心会跟丢的。


1.jpg


上午,我们我们主要参观安省议会和多伦多大学。我们走到安省议会门口,看到一群民众正在请愿。Jason向我们介绍了Canada的政治体制,让同学们了解省议会的作用。接着,我们来到University of Toronto,这是一个开放式的学校,也是世界著名大学。Jason带领大家在校园里转了一圈,并介绍了部分学院,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到此就读。期间,我们还远观了多伦多地标CN Tower






中午,我们一起参观唐人街并在此就餐。唐人街的建筑比较古老,汉字随处可见。Jason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华人在Canada的奋斗历程,介绍了一些杰出华人代表。





下午,我们一起参观了多伦多市政府,并在二楼参观了市长办公室。接着到老市政厅,门口有纪念三次战争(一战、二战、朝鲜战争)阵亡士兵纪念碑。最后,我们去著名的伊顿购物中心。在那里,人山人海,卖的大都是奢侈品牌,价格相对较高。同学们在JasonChris的带领下转了一圈,根据同学们的要求在部分商店选购,直到下午5点多返程。

 





晚上,我们回到基地。晚餐之后,Jason还带领大家点起了篝火,放起了烟花,玩的非常happy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