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党支部-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5034

来源:本站

9月23日,东台创新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高翔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高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围绕讲话内容作阐释:关于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第一、培养当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第二、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没有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就没有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三、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第四、加快体育强国 建设。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是展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平台。随后,党员们在观看记录片《1937南京记忆》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事业方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