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激发热情 增添干劲-党支部-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民主生活会激发热情 增添干劲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5310

来源:本站

民主生活会激发热情 增添干劲

 

创新学校党支部在昨天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主生活会,会前支部作出了要求,问题找得不准不开会,原因分析不透不开会,整改措施不力不开会,努力方向不明不开会,因此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重在分析问题,重在总结经验,重在明确方向,重在整改实效。

会上,大家问题找得准,对学校的、支部的、同事的、个人的,能够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围绕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谈如何大兴“四风”,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扎实。大家认为,这样的民主生活会,面对面,说出了共性问题,谈到了个性不足,气氛非常融洽。

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团结,开出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在开学一个月内,深入课堂听课指导10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示范课,教研组成员上研究课,党员青年教师上回报课。分管工作争一流,任教学科争第一,围绕学期目标抓当前,使自己真正成为政治上的坚定者、工作上的先进者、生活上的示范者。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