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无处不在-教师频道-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感动无处不在

发布时间:2020-05-30

浏览次数:5196

来源:本站

又是一年,温暖的一年。2020年感动中国人物于2020年5月17日晚揭晓。他们分别是:根入石窟蟠的樊锦诗,英雄归厚土的四川森林消防员,一丸济世德的顾方舟,光明溢天地的朱丽华,初心自慷慨的张富清,山河澄正气的伍淑清,相知无远近的潘维廉,兰谷遗芳远的黄文秀,为国著功成的中国女排。


图片 8.png


生活中总有一些精神让我们热泪盈眶。这些感动中国人物身体力行,那是对一片土地炽热的爱恋,是让文化瑰宝传承不息的责任,是争取国家崇高荣誉的决心。


图片 24.png


图片 20.png


我们是创新教师,希望我们的孩子能从感动中国人物故事中,体会到这些宝贵的精神品质,指引他们健康成长的道路!


图片 4.png


2020年的新冠疫情,让整个大中国深受病毒的袭击。我们感动着中国政府的英明决策,感动着武汉保卫战,感动着白衣天使的逆行身影。我们同样感动着在这场灾难中不屈不挠的普通人,响应政府号召,尽力为他人排忧解难。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夺取了抗击疫情的胜利。其他国家也因此为中国人而点赞!


图片 11.png


我们是教师,我们经历了线上教学的探索实践,回到线下教学的传道受业。我们感动着这来之不易的却又是那么平常的校园生活。


图片 13.png


我们是教师,时常教育孩子要把感动变为感恩,懂得感恩的孩子,即使不站在舞台上,也能格外闪耀。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在面对人生路上的挫折时,心怀感恩,便不会埋怨周围的一切,心中有感恩的光,便能照亮前进的地方。我们渴盼通过我们辛勤的劳动,培育出懂得感恩的孩子,赋予他战胜世间险阻的能力。让他因感动而感恩,因感恩而知足,因知足而快乐。


图片 12.png


我们学校今年接受着上级主管部门一次次卫生防疫工作检查,一次次安全工作督查。遵从领导的指示,查漏补缺。我们防疫抗疫和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我们感动着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我们感动着岁月静好的时候,有人在替为我们负重前行。


图片 23.png


我们感动着校园里的后勤员工每日辛勤打扫,为我们带来整洁的校园环境;我们感动着食堂工人精心制定菜谱,每日给我们师生带来可口佳肴;我们感动着身边同事工作上的精诚团结和生活上的互相帮助;我们感动着创新学子追求梦想,奋力拼搏的最美姿态。





感动无处不在。感动如夜空中的繁星闪闪,照亮世界。感动又似那山间潺潺溪流,滋润心田。感动,可以化为泪水,可以变成微笑,可以像花儿一样,让师生陶醉在美丽的创新校园。



图片 22.png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