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创新高中】对校区进行全面卫生消毒工作-规范管理-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东台创新高中】对校区进行全面卫生消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5253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确保教职员工、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3月24日,东台创新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前期严格防控和全面清扫的基础上,再次对教学楼、食堂等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卫生消毒工作。



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消毒要求,认真配好消毒液,背上专用喷雾器,对学校食堂、教室、功能室、绿化带、厕所、走廊、体育器材室、操场等师生聚集场所进行了科学消毒。

配好消毒液


奔赴各自消毒区域




教室消毒


    

办公室消毒


图书馆消毒



宿舍消毒




食堂消毒



防疫隔离区消毒


消毒认真、仔细,做到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方位覆盖,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实实在在为全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艺术中心消毒


厕所消毒


班级教室防疫物资



疫情面前,高效防护是关键。在这非常时期,东台创新高级中学积极、主动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坚决打好、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蓝天白云下,春暖花已开,绿树已吐新,“战疫”成功之时,期待每一位创新学子平安归来。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