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创新小学:展创新风采 促教师成长--数学第二轮公开课报道(1)-教师频道-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东台创新小学:展创新风采 促教师成长--数学第二轮公开课报道(1)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5371

来源:本站

伴随着冬天的脚步,东台创新小学第二轮教研活动正有序开展。1116日上午第二节课,数学教研组长、政教处瞿建石主任执教的数学示范课《解决问题的策略(1)》在六(3)班教室火热的开展着。


 1.jpg


课堂上,瞿建石主任面带笑容、言语幽默、抛出问题,并引领学生一一解决,创造出一种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在教学中,教学目标明确,重难点突出,并且注重课堂实效性,时刻以学生为主体,充分调动全班同学的主观能动性,让学生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去。充分展示了他优异的教学水平,取得了极好的教学效果。


 2.jpg


(孩子们在积极的回答瞿主任的问题)

 

3.jpg


课后,数学组全体教师对瞿主任老师的本节课进行了评课。在评课中,老师们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肯定了本节课中展现的亮点。本次教研活动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对提高全体教师的教育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