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能致远 “心路历程”感深情——【东台创新小学】公开课展示活动-东台校区-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最是书香能致远 “心路历程”感深情——【东台创新小学】公开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2311

来源:本站

岁月如歌,时光清浅。

道阻且长,逐光而行。

展示风采,沉香流年。

潜心育人,向阳花开;众心汇聚,温暖同行。为了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5月12日上午,东台创新小学开展语文组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为语文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分享交流的平台。


图1.jpg


早上第一节课,夏炳东老师在六(3)班以《少女的红发卡》为课题进行公开课教学。课堂上,夏老师以多媒体形式展示课件,并通过赏析精彩片段及问答等环节将小说内容串联起来,帮助学生们深入剖析小说内容,充分解读主人公的性格特点,感悟三位花季少女的心路历程。




课后,语文组组织进行了集体评课,语文组各位老师对夏老师的课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及时点评,在充分肯定夏老师课堂上的亮点之外,也提出了一些参考性建议。


图1.jpg


时光不问赶路人,但求行者解其惑。学校公开课活动的开展,意在不断培养和提高本校教师快速成长,扎扎实实做好基本功。此次展示活动充分点燃了老师们的上课热情,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在每位教师的积极努力下,教师的专业发展步伐将会迈得更好更高。

 

拟稿:丁笑千

审核:陆亚红

发布:鲍冬霞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