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祖国 以画传情——【东台创新初中】举行绘画活动-东台校区-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感恩祖国 以画传情——【东台创新初中】举行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4089

来源:本站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校在深情款款的季节举办了“创新杯”学生绘画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七、八年级热爱绘画的很多学生,不到一个星期时间,我们便收到了各班上传的作品总计100余份,其中不乏气势恢宏、构图苍润、意境高远的佳作。在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同时,也献上了一场满溢诗情画意、笔墨芬芳的艺术盛宴。


1.png


我校人才济济,学生多才多艺,具有审美品位的孩子更是多不胜数。很多孩子在创新学校的教育下拥有了独特的风格,并经过一贯的努力坚持,在审美领域最终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创作出了独一无二的作品,这些作品体现出了创新学生的艺术素养与扎实的美术功底。









欣赏孩子们的作品,对绘画精神和个人历炼的体悟,使他们将对祖国的情感彻底释放在笔墨下,素白宣纸上,或瑰丽壮美,或温婉诗意,或笔扫千军、墨染万象,且不乏氤氲流转,生气远出。无论是否自成一格,孩子们最终通过勤奋的学习、演练,成就了自己的艺术成果。书法、绘画是一个人文化素质、道德修养、人生阅历的总和,所谓“景如其人,字如其人”。

在这次隆重而又激情的活动中,学生们不仅在学校搭建的平台上展示自我风采,在作品的创作过程中还学习了许多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彰显了我校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不懈追求。


拟稿:鲁雨薇

审核:丁 磊

发布:鲍冬霞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