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您有一份邀请函待查收!-东台校区-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六一儿童节|您有一份邀请函待查收!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4093

来源:本站

六一马上就要到来啦!

希望小朋友们在这里能收获到

最多的童趣,最美的童真~

以及最难忘的童年!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为了让孩子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的展现自我、感悟成长,我校将于2021年5月28日在东台创新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筑梦中国”六一文艺汇演。孩子们的舞台需要您的掌声,孩子们的快乐将与您共同分享!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观看《童心向党 筑梦中国》2021东台创新小学六一文艺汇演现场直播。

东台创新小学大队部

 

精彩回顾

现场直播

为了让家长朋友们都有机会观看此次“童心向党 筑梦中国”六一文艺汇演,整场演出将在2021年5月28日14:00在抖音网络直播,请家长朋友们提前下载抖音并关注,届时提前进入进行观看。


图片 3.png


东台创新小学期待您的关注!

保存图片打开抖音

扫一扫就可以关注我们哦!

更多精彩内容都在里面哦!

 

注意事项

一、为保证孩子们的健康和所有师生观看效果,学校邀请了专业的照相和摄像师进行全程的照相摄像,班主任也会为每位孩子留下纪念,所有家长观看直播,见证孩子成长。

二、世间万物是不同的,孩子们也会有他们不同的特点。因为孩子性格与胆量的差异,请以赞赏的眼光看待孩子的每一个进步,虽然他们的动作可能不太标准,表情不太到位,但孩子们是在用心在表演.

三、每个节目排练不易,各位家长在直播中可以多多评论、给孩子们点赞,文明用语,文明观赏。


拟稿:徐睿臧

审核:陆亚红

发布:鲍冬霞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