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创新初中】喜报:我校曹萍、谢智清两位老师在全市基础教育阶段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二等奖-东台校区-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东台创新初中】喜报:我校曹萍、谢智清两位老师在全市基础教育阶段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3914

来源:本站

华气袭人知骤暖,鹊声穿树喜新晴。在刚刚过去的东台市基础教育阶段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我校曹萍老师、谢智清老师在大赛中分别获得初中数学组、初中化学组二等奖。


图片 3.png


学校教研组以基本功大赛为契机,以赛促练,精心组织了相关理论和通用技能的培训,对青年教师开展了全方位的分层次分类训练和模拟比赛,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在校内选拔与培训的基础上,数学组曹萍老师、化学组谢智清老师代表学校参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学校都把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基本功素养作为学校重点工作之一。根据教师队伍现状和需求,逐步建立了人才梯队培养路径,结合优质课评比、基本功竞赛、学科素养竞赛、校本教研等多种途径,激发教学研究活力,多渠道、多方位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了各层次教师获得感,有效促进了教师队伍的建设。

此次比赛不仅考查了老师们的专业素养,也展现了老师们自身的文化内涵。相信在今后的日子,我校的老师们会继续凝心聚力,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不断提升自己,共同书写更绚烂的篇章!

拟稿:梅彩虹

审核:丁 磊

发布:鲍冬霞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