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爱着这方热土!——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志愿者节活动(四)-东台校区-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我,深爱着这方热土!——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志愿者节活动(四)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3636

来源:本站

2021年3月30日,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团委组织志愿者走进了东台市博物馆。在讲解员小姐姐的带领下,志愿者深入博物馆,零距离接触、学习了解了家乡的历史和特色文化。在讲解过程中,讲解员给志愿者重点讲述了东台悠久的历史、多彩的文化和曲折的发展脉络。特别是“民主革命,东台解放”部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革命文物,让志愿者感受到了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和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感受到东台的发展历史以及现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为建设美丽新东台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拟稿:金 朋

审核:孙晓华

发布:鲍冬霞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