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创新高中】东台创新高级中学2017-2018学年度“同心圆”家长学校第二期开讲-家长学校-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东台创新高中】东台创新高级中学2017-2018学年度“同心圆”家长学校第二期开讲

发布时间:2017-10-22

浏览次数:4259

来源:本站

东台创新高中东台创新高级中学2017-2018学年度“同心圆”家长学校第二期开讲

 

1022日上午10点,东台创新高级中学2017-2018学年度“同心圆”家长学校第二期在阳光房开讲。殷志斌校长为一百三十多名家长举行了一场以“家庭教育中的知己知彼”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希望家长们重视自己对孩子一生的影响力,投资孩子,就是投资自己一生的幸福。


1.jpg


殷校长首先讲“为什么要知己知彼?”希望给孩子好的教育,有效的教育,适合他发展成长的教育。不适合的教育一定不是好的教育。不管别人如何成功,你可以从中得到启发,但是必须根据自己的条件和孩子的特点因材施教。

再者讲“如何知己知彼?”通过列举一系列案例,归纳出六种情形,并进行了比较。认为前三种都能接受,而且可以互相补充。后三种则比较失败,需要反思改善。

最后强调,教育的有效性离不开“知己知彼”的功夫。家长是孩子最亲的人,也是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对人的价值观形成至关重要。希望家长们重视自己对孩子一生的影响力,投资孩子,就是投资自己一生的幸福。




“同心圆”家长学校是由东台创新教育集团举办的一个公益性的家长课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家庭教育活动,宣传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普及科学家庭教育知识,推动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提高育人的综合效果!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