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创新高中】高二年级召开家长会-家长学校-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东台创新高中】高二年级召开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4163

来源:本站


东台创新高中高二年级召开家长会

 

22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实现家校携手共育人才的目标,高二年级部召开了家长会。 

孙校长代表高二年级讲话。她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学校教育离不开家庭教育,感谢各位家长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陪伴,对我们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1.jpg


然后向各位家长作学期工作汇报。本学期是我们高二年级进行小高考冲刺的重要阶段,我们组织了小高考报名、信息小高考、ATA考试、盐城学测科目抽考、东台期末语数外联考。我们除了举行月考,还进行了小高考模考。本学期我们召开过五次学生大会,对学生平时出现的不良现象进行指正,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进行指导。年级部领导、班主任经常巡课,督促学生上课提高学习效率。每次月考后,我们班主任都将学生成绩第一时间发给家长。还通报了高二信息小高考成绩,一次性过关率99.9%,位列东台同类学校第一。


2.jpg


最后,谈了几点对家长的希望。

孙校长讲话结束后,各班主任召开本班的家长会。针对班级目前的现状,各班主任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并邀请小高考科目老师讲话,邀请优秀学生讲话,并与部分家长进行了友好的沟通。









家长们也纷纷发言,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辛苦耕耘和无私奉献,表达了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