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扬帆,“赢”接新学期——【东台创新小学】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校园新闻-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逐梦扬帆,“赢”接新学期——【东台创新小学】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18

浏览次数:464

来源:本站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学期伊始,一苇启航。班主任是班级学生健康成长的引导者和指路人,为明确学校德育工作的要求,强化常规管理,提高育人工作实效,确保德育工作有序开展,2024年2月18日上午,东台创新小学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图1.jpg


政教主任瞿建石对全体班主任上学期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瞿主任强调,各位班主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学生的德育教育,时刻在工作中体现集体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用爱心、耐心、细心去管理教育学生。要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前后的心理状况,有针对地应对学生可能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做到多关心学生,多注意细节,及时发现问题并妥善处理。在班级管理中要突出重点工作,做出实效,强化亮点工作,带出品牌班级。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本次会议不仅为开学做好了准备,也进一步提高了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使大家对这一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融合,对今后的班主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拟稿:丁笑千

审核:陆亚红

发布:鲍冬霞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