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如约至,静待学子归——【东台创新小学】2024年春学期开学通知及温馨提示-校园新闻-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开学如约至,静待学子归——【东台创新小学】2024年春学期开学通知及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4-02-18

浏览次数:542

来源:本站

龙腾智慧照书海,凤舞才华耀学府

春日渐暖,2024春开学季如约而至。

大家准备好了吗?

我们要开学啦!

亲爱的家长、小朋友们:     

新春快乐!冰雪消融,化作千顷碧波;书声朗朗,铺就锦绣前程。新年好!寒尽已觉春风暖,满园春色待娃归。一切美好如约而至,愉快的假期已接近尾声,孩子们也即将回到学校的怀抱。为了让孩子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走进校园,在新学期有一个更好的起点,学校在此给各位家长和同学们送上温馨提示,希望家长朋友指导孩子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报到时间要牢记

2月20日(正月十一)下午2点30分

开学温馨提示

1.逐步调整作息时间。提前调整作息时间,适应开学后的“时差”,调整作息时间要循序渐进。

2.检查假期学习情况。即将开学,请抓紧时间完成剩余的作业,开学前完成。

3.提前进入学习状态。逐步减少娱乐活动,保持一定的体育运动量,防止心理疲劳,提前进入学习状态。

4.初步制定学期计划。新学期来临之际,给自己制定一份新学期的学习计划,便于更有目标地去学习。

5.送给自己的仪式感。准备好自己用到的文具和工具书等,开学前给所有的新书穿好“新衣”,开心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最美的遇见是“久别重逢”

最美的等待是“未来可期”

暖日清风,春天如约而至。

少年不负韶光时,

新学期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拟稿:丁笑千

审核:陆亚红

发布:鲍冬霞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