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丨学校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全体行政人员会议-校园新闻-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校园动态丨学校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全体行政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17

浏览次数:657

来源:本站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2月16日下午3点,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行政人员会议。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1.png


会上,校长殷志斌对上学期期末联考成绩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新学期工作总体目标,同时对开学前各处室工作安排、班主任工作、消防食品安全、环境整治、开学典礼、高考百天冲刺誓师大会、各年级成绩分析会、迎接集团、市教育局开学工作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详实的布置。

殷校长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学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实际,把握重点,删繁就简,务实创新,为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2.png

会上,殷校长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做到人在其岗,心在其位;二是责任担当,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要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三是主动作为,同心同德,要讲纪律、讲实干、讲奉献;四是身先士卒,做领头羊、排头兵。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会议,既是集中归位、调整心态的收心会,又是打气鼓劲、开始工作的动员会。会议明确了学校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创新高中全体行政人员定将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续写创新高级中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拟稿:葛平
审核:梅蓉
发布:王娟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