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启新春 奋发向未来——东台创新学校2024年新春贺词-校园新闻-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龙腾启新春 奋发向未来——东台创新学校2024年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800

来源:本站

春回大地万物苏,福满人间喜气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台创新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学生家长和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过去的一年,学校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创新教育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办负责任的民办学校,育有尊严的中国公民”为目标,突出“五育并举”,大力打造学校品牌特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图片 1.png


这一年,我们强化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稳中向好。学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融互促,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校坚持抓党的建设工作,成立党小组,设定党员活动日,制定学期党员活动计划,定期召开党员活动总结会。全体党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学校规范和加强宣传工作,引领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提高了社会对我校的认知度、满意度,学校迈进了以质图强的高质量发展阶段。

 





这一年,我们强课提质,锐意进取,成就幸福教师。春风化雨育桃李,薪火相传铸师魂。我们创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默默付出,辛勤耕耘。学校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实施“学议创”学思融通课堂教学模式,努力为课堂提质增效,为学生减负。全校教师致力于教育教学研究,不断反思总结,10多位优秀教师在市级优质课竞赛、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作业设计大赛、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才艺大赛等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这一年,我们立德树人,创新实践,培育幸福学生。学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以德育活动为载体,培育校园责任文化。学校精心组织,通过校园“六大节日”活动夯实了浓厚的校园底蕴。学校心理咨询室全面投入使用,逐步拓宽心理健康教育渠道。学校充分调动教师资源,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开展了“数学思维”“英语角”“象棋社”“书法课”“课本剧”等20多个社团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这一年,我们尽职尽责,家校共育,服务幸福家长。保驾护航齐参与,用爱守护暖人心。学校组建和谐小家,让每个学生在校园内都有“家长”,以优质的服务让学生称心、家长放心。学校成立家长委员会,通过“同心圆”家长学校,积极开展“万师访万家”的暖心家访活动,构建家校协同育人的良好机制。

 




这一年,我们优化提升,担当作为,办学条件明显改善。2023年学校新建了男厕所、心理咨询室,改造优化了学校接待室、音乐美术室、科学实验室、舞蹈室、计算机房、党员活动室,采购更换了部分一体机,学生宿舍区更换了安全防火门,学校全部墙面进行了粉刷,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办学条件显著改善。

 





回眸2023年,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步履坚实;展望2024年,我们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躬耕教坛,开拓进取,逐梦再出发!新春将至,祝愿亲爱的师生福暖四季、顺遂安康!祝愿美丽的创新学校弦歌不断、蒸蒸日上!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繁荣富强!

拟稿:梅彩虹

审核:陆亚红

终审:丁   磊

发布:鲍冬霞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