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南洋昆山附属中学国际部】铆足干劲,追梦奔跑——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昆山校区-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上交南洋昆山附属中学国际部】铆足干劲,追梦奔跑——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5332

来源:本站

【上交南洋昆山附属中学国际部】铆足干劲,追梦奔跑——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铆足干劲,追梦奔跑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640.webp.jpg


2月15日下午,昆山上交南洋学校国际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大会由学校校长主持,创新教育集团总裁、总校长高翔、副校长陆洋参加了会议。


640.webp (1).jpg


首先,创新教育集团总裁、总校长高翔代表集团,向全体教师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祝大家新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他说,新的一年,创新教育集团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已经进一步明晰,任务目标也已明确,项目化、平台化正在构建,产业化正在准备。集团全体同仁要铆足干劲,努力追梦奔跑,做好创新教育集团东台校区的整合和提升,提升优质高考质量,创建江苏四星高中;引进智能适应系统,提高初小教学效果;完善办学法务管理,创建集团财务规范。努力做好创新教育集团拓展校区,多渠道拓宽金山校区,迅速做大育强;多元化发展昆山校区,狠抓学测做好品牌;多国度增速线上教育,立足平台做好服务。


640.webp (2).jpg


接着,陆校长就有价值、负责任、爱学习、共成长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通过回顾创校,勉励大家共同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他坚信,我们学校的发展会越来越快、越来越好!


640.webp (3).jpg


最后,校长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大家团结拼搏、负重奋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可喜的是,高一年级学生成绩较同类学校大幅超越,高二年级学生参加信息技术考试全员通过。新的一年,既有困难和压力也有机遇和挑战,要求大家要着眼未来、着眼长远,培养未雨绸缪、见微知著的能力和本领。

校长强调,新的一年是“创新教育集团”总部建校20周年,也是集团拓展到苏南、上海的办学的第三个年头,是学校发展史上继往开来的关键之年。


640.webp (4).jpg


校长说,我们要确保一个中心:以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中心,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夯实两个基础: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常规管理的到位性;要强化三个意识:主动与全局意识,学习与发展意识,执行与效率意识;要实现四个目标:一是校园安全零事故,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高二“小高考”通过率100%,确保参考学生全部通过;三是高一学科教学质量大幅提升,全面超越同类学校;四是暑期招收新生160人,适度提升入学分数线。


640.webp (5).jpg


校长希望大家务实求真,真抓实干,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去拥抱美好的明天!他指出,庸者失去机遇,弱者等待机遇,强者抓住机遇,智者利用机遇。大家都是奔跑着的追梦人,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展现我们独特的风采。愿新的一年,大家一起追梦奔跑,砥砺前行,行稳致远!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