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南洋昆山附属中学国际部】信息技术考试首战开门红!-昆山校区-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上交南洋昆山附属中学国际部】信息技术考试首战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5343

来源:本站

上交南洋昆山附属中学国际部】信息技术考试首战开门红!




江苏省“小高考”科目信息技术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揭晓。昆山上交南洋学校国际部首战开门红!高二年级参加2019年信息技术考试全部通过,通过率达100%!喜讯传来,全校沸腾!




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测试是以《普通高中技术课程标准》和《江苏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课程标准教学要求》为依据,注重考查高中信息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适度考查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重视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学生在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640.webp (2).jpg


高中信息技术考试借助互联网+教育先进模式。考试内容分为必修和选修。必修包括EXCELACCESS两个软件;选修可选网络(FRONTPAGE)、多媒体(PHOTOSHOP/FLASH)和VB,任选一科。三道操作题总分50分,其余为选择题50分,考察信息技术基础知识。


640 (1).webp.jpg


信息技术是学业水平测试的科目,其成绩评价分及格和不及格,只要及格了就是通过,就不会对参加高考有影响。如果不及格,就会影响参加高考的资格。




学习是要有坐稳“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艰苦勇于拼搏的人才能在学习上闯出一片天地。当我们心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凭着不屈的斗志,不懈地努力,就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如果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每一个学习阶段都应该给自己树立新的目标。初春三月的“小高考”就要来了,我们要向前看,相信自己,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我们坚信:你们一定能够迎接新的辉煌!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