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创新初中】我校初中部组织第一次综合素质考查-校园新闻-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东台创新初中】我校初中部组织第一次综合素质考查

发布时间:2013-10-09

浏览次数:1095

来源:本站

【东台创新初中】我校初中部组织第一次综合素质考查

 

一个月来,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更好地总结学生素质查缺补漏,教务处组织了一次综合素质考查。

教务处对本次综合素质考查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丁主任就考查的重要性进行详细的阐明,并具体部署考查范围,同时要求全体学生认真对待,要配合各科任老师的要求,归纳出知识点,各科任教师复习时要重归纳,重能力,重拓展,重效率,让学生能以更好的身心打好这场战役。

教务处并且对阅卷、考查结果统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本次综合素质考查将继续延续我校一贯考风,要求全体监考教师必须做到严格、公正监考,坚决杜绝作弊等行为发生。

108日,考查工作顺利进行。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