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教育集团东台校区】庆重阳 话发展-校园新闻-东台创新学校 |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全国百强民办学校) 


【创新教育集团东台校区】庆重阳 话发展

发布时间:2013-10-10

浏览次数:1136

来源:本站

【创新教育集团东台校区】庆重阳 话发展

 

“感谢学校每年都记得我们。这些年,创新学校办学业绩蒸蒸日上,作为学校的老员工,我深感骄傲……”这是退休老领导的心声。1010日,东台创新学校退休老领导和学校校长室、工会的各位领导聚集一堂,在学校智楼会议室举行了“庆重阳 话发展”座谈会,会议由高翔校长主持。会上,高翔校长对学校各位老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学校基础设施、办学成绩、队伍建设、素质教育和办学绩效向老领导们作了详尽的汇报,对各位老领导对学校曾经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老领导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常年关怀记惦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建议。会后,学校领导和老领导们一起参观校园并愉快聚餐,交流感情,相互献上美好的祝福。








苏ICP备11081810号 © 1999—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0515-85235953
校址:(上海总部)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  (东台校区)小学、初中: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  (昆山校区)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 (上海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